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维持区间交投 美国数据好坏不一

美元指数维持区间交投 美国数据好坏不一

汇通网2013年07月03日21:0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国A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虽好于预期,但贸易帐数据赤字扩大。由于美国公布的数据好坏不一,美元指数持稳在83.40附近的区间内交投。

周三(7月3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后回落触及日低83.30,然后再度反弹,整体维持83.30-50的区间内交投。美国A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虽好于预期,但贸易帐数据赤字扩大,而且之前公布的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亦上升。同时,穆迪经济学家的言论在一定程度上也支撑了美元指数。

数据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8.8万人,预期增加16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3.4万人,初值增加13.5万人。同时,美国6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4.3万人,预期34.5万人,前值修正为34.8万人,初值34.6万人。

不过,数据亦显示,美国5月贸易帐赤字450.3亿美元,预期赤字401亿美元,前值修正为赤字401.5亿美元,初值赤字402.9亿美元。而且美国6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升至3.9372万,前值3.6398万。

由于美国公布的数据好坏不一,美元指数持稳在83.40附近的区间内交投。

此外,穆迪经济学家Zandi表示,美国失业率按目前的就业增长速度,预计一年可下降约0.5点,且与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缩减债券购买的预期相一致。

这一言论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美元指数,日内稍后还将公布美国ISM非制造业数据,投资者需关注。之后便将关注周五(7月5日)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周四(7月4日)是美国的独立日,美国股市和其他所有金融市场将休市一天。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