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非美小幅上修 日元弱势依旧

非美小幅上修 日元弱势依旧

ECN Trade2013年07月03日10:21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持续调整,已将小时图上升趋势线的支撑跌破。由于MACD发生了多次角度明显的顶背离信号,预计美指面临一波较为明显的下调。目前需重点关注道氏低点支撑82.70,美指若跌破此位置将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欧系货币:

欧元保持低位盘整的节奏,此次震荡时间已经不短,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4小时图主次节奏仍然向下,关注1.3110一线的阻力,汇价若升破此位置将破坏完好的次级趋势,则欧元有机会获得再度上冲的动力。今天除非爆发强劲的下跌动能才能考虑做空,否则以小幅看反弹为主。

英镑逐步向下降趋势线一带靠拢,下跌力度持续减弱。汇价正在考验均线系统的压制力度,若升破1.5250一线,英镑有望展开较为明显的上调。目前除非汇价强力创新低,否则继续做空英镑已不适合。若汇价强力触及1.5250上方可考虑小仓做多,止损1.5190,目标上看1.5380。 

商品货币:

澳元探底之后小幅回升,目前保持低位盘整的节奏。4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始终压制汇价,澳元中线的跌势保持完好。但短线的空头力度持续减弱,预计澳元有望向下降趋势线一带发起上攻,区域在0.9360。今天除非汇价持续强劲上涨,否则并不适合激进入场做多。 

亚洲货币:

美日短线稳步爬升,继续逼近100.00的整数关口。小时图上升趋势线依托作用完好,汇价虽然上涨斜率不高,但运行稳定。手中若有美日多单的朋友,止损上提至99.20,预计汇价仍有进一步上攻的动力,目标先看101.00一线。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面临一定的上调压力,今天可继续关注日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7:00 欧元区 5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6%/月,-0.2%/年;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5月份工厂订单 前值1.0%/月;市场影响★

明日09:30 澳大利亚 5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0.28亿澳元;市场影响★

明日09:30 澳大利亚 5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2%/月,3.2%/年;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