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反弹来袭 美日短线或将下行

金价反弹来袭 美日短线或将下行

ECN Trade2013年07月02日16:50分类:ECNTrade

7月2日亚市盘中,黄金延续昨日涨势,在1254上方站稳,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喜忧参半,并未对市场行情带来大的影响。金价的走势更多的表现为技术性调整,是对之前跌势的一种暂时性修复,短线来看金价仍有进一步上行空间,下一步关注1274阻力位。但中长期来看金价仍然处于下跌区间之中,因此ECN Trade建议外汇投资者可先行观望,短线做多,待行情走高后继续维持做空思路。

美元瑞郎在昨晚美国ISM制造业数据公布后有所回落,现交投于0.9451一线,由于美国的数据表现较为中庸,很难给瑞郎提供进一步的支撑,小时图上美瑞MACD出现背离但是回家并未出现明显的回调,后市美瑞很可能会再度上行,现关注上方0.9500一线,建议投资者以观望为主,晚间美国有数据公布,料将给行情带来新的变化。

美元兑日元仍在100下方窄幅波动,在昨晚美国的数据公布之后美日由99.87一线略有回落,现交投于99.58一线,技术面上来看,小时图MACD出现背离,且出现死叉,短线上存在下行的风险。上方99.80-100.00区间存在强阻力,中长线上由于近期日债收益率稳定,日本经济的发展速度与日本央行的乐观预期一致,日元料将继续维持疲软态势。日内投资策略可参考逢高做空。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定

2、西班牙6月失业人数月率

3、英国6月建筑业PMI

4、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