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再难翻身 澳元有望再降

金价再难翻身 澳元有望再降

ECN Trade2013年06月26日15:20分类:ECNTrade

6月26日现货黄金再现大幅下跌,现交投于1248一线,最低已至1247。隔夜美国方面公布的多项经济数据均表现强劲,尽管之前美联储有两位官员发表了和伯南克不同的意见,但是数据的公布支撑了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升温,再度给金价带来了沉重打击。整个盘面来看,金价维持着完整的跌势,反弹乏力,交易策略仍然是逢高做空为主。

澳元兑美元低位徘徊,现交投于0.9242一线,技术指标看平,KDJ、RSI指标低位趋平,在前期的大幅走低之后,澳元兑美元呈现企稳迹象,昨日澳洲联储有官员讲话表示澳元汇率的走低是有益的,加上近期市场对中国经济的担忧不断的升温,ECN Trade认为下周的澳洲联储利率决议降息的可能大幅增加,如与预期一致,将对澳元造成打压。

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后有所回升,现交投于1.5404一线,即将离任的英国央行行长金恩认为当前的英国经济尚不具备可持续复苏的前景,仍然需要宽松措施的刺激,日内投资者可继续关注英国央行金融稳定报告,从中寻求更多关于货币政策方向的描述。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指标向下运行,RSI指标走平,MACD绿柱扩大,交易建议逢高做空。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美国5月营建许可年率修正值

2、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法国第一季度GDP终值年率

4、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