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经指数高开低走 压制美元兑日元走强

日经指数高开低走 压制美元兑日元走强

新华08网2013年06月24日11:0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经指数的回落压制了美元兑日元的进一步走强,并未突破98.50,但是位于98.20附近的美元买盘令该货币对在该位置获得了有效的支持,后市有望看涨。

新华08网6月24日讯(鹿原)日本日经225指数周一开盘报13417.54,开高180.25点,涨幅为1.4%。因周末日本执政的自民党6月23日在东京都议会选举中获胜,时隔4年重新夺回东京都议会第一大党地位。这一选举提振了投资者对安倍政权在7月份参议院选举中进一步扩大胜利的信心。

高开后的日本股市却未能延续升势,逐步回落,中午收盘报13228.7,微跌0.01%。

美元兑日元盘初走势与日经指数极为相似,较上周五的收盘价97.83大涨0.57%,最高至98.50。

不过日经指数的回落压制了美元兑日元的进一步走强,并未突破98.50,但是位于98.20附近的美元买盘令该货币对在该位置获得了有效的支持,后市有望看涨。

今日经济数据发布不多,但是需关注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将就“美国货币政策和美国经济”为题发表演讲。

本周内,投资者还需密切关注周三(6月26日)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将就“合适的货币政策”发表的讲话,美联储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于周四(6月27日)在两党政策中心就货币政策发表的讲话,同一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就经济展望发表的讲话,以及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亚纳尔托在周五(6月28日)就劳动市场趋势及货币政策发表的演说。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