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欧数据喜忧参半 澳下调GDP预期

欧数据喜忧参半 澳下调GDP预期

评论
分享到
ECN Trade2013年05月15日12:03分类:ECNTrade

隔夜市场上相对来说比较平静,欧元区及欧元多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德国5月份ZEW经济景气数据略低于预期,但是依旧维持在上月水平,数据公布后有市场人士表示这并不能证明德国的经济在变的更糟从而为进一步降息提供支持,相反的是现在市场比较一致的观点是欧洲央行不会进一步降息,即便降息也不一定有用。随后的欧元区3月工业产出数据靓丽,但是主要国家的工业产出可谓是喜忧参半,总体而言,欧元区的经济状况有所改善,但是幅度不及市场预期,这也显示出对现在的欧元区而言希望和风险同在。

澳大利亚政府在政府预算报告中对2013/2014财年GDP预期进行了下调,直接打压了澳元行情,但是多家评级机构都表示澳大利亚的3A评级依然稳定,澳大利亚政府预算的赤字仍然较小,从历史角度而言,澳大利亚的经常帐赤字仍将处于较低水平。ECN Trade认为受到美国经济复苏预期不断升温以及中国方面的影响,短线澳元存在很大的下跌风险,而长期走势则将主要受中国的经济增长状况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的影响。

今天的市场上有不少重要数据公布,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的有英国央行的通胀报告以及欧元区GDP、英国失业率。最近的英国经济数据显示英国的经济状况良好,但是在是否实行量化宽松的问题上依旧存在风险可能,本次的通胀报告将在一定程度上为投资者对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前景作出判断提供一定的参考。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