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德国商业银行: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18日16:31分类:欧元

周四(4月18日)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震荡于1.3050附近。昨日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称可能在经济数据表明有必要的时候下调利率,此外伊根-琼斯评级公司将德国评级从A+下调至A,这些消息令欧元人气受挫,均打压市场人气。日内可关注意大利总统大选、德国议会对是否参与塞浦路斯救助的投票,不过围绕意大利和塞浦路斯的风险事件看似悬念不大,预计影响较有限。

尽管日内汇价小幅上涨,但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欧元兑美元面临下行风险。虽然本周汇价在1.3225(1.3710-1.2745的50%回撤位)下方受阻,但她预计支撑位似乎将出现在1.2995,然而200日均线1.2922一旦失守,汇率将下探近期低点1.274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