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央行降息论再起 欧元日内守稳1.30支撑?

欧央行降息论再起 欧元日内守稳1.30支撑?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18日08:34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四(4月18日)亚市盘初,欧元/美元低位整理,欧洲央行的降息言论再度引起市场关注,欧元隔夜暴挫近200点后跌至1.30水平。

周四(4月18日)亚市盘初,欧元/美元低位整理,目前汇价交投于1.3030水平附近。

欧洲央行(ECB)执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此后的经济数据状况显示欧元区的经济形势仍在进一步恶化,那么欧洲央行将需要考虑进一步下调利率水平。

此前,欧洲央行在本月初的会议上曾决定继续维持利率水平不变,然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当时却也曾表示,将会对欧元区的各项经济数据作非常密切的关注,并已做好了随时采取新措施来提振欧元区经济,使之尽快走出衰退的准备。

欧洲央行的降息言论再度引起市场关注,欧元隔夜暴挫近200点后跌至1.30水平。汇价于1.3000关口获得关键支撑,日内关注能否守稳。若持稳,则短线反弹至1.3140仍旧可期。否则,至少将看至1.2910水平。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