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鸽派言论打压美元 英镑1.54持续受压

鸽派言论打压美元 英镑1.54持续受压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17日12:17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三(4月17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震荡整理,杜德利隔夜的鸽派言论令包括英镑在内的多数币种对美元走高。但汇价走势并不乐观。英镑自3月中性自低位持续震荡反弹,但迟迟未能攻克1.5400关键阻力。而汇价对该阻力的测试已有近一周时间。

周三(4月17日)亚市午盘,英镑/美元震荡整理,目前汇价交投于1.5350水平附近。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President William)隔夜表示,美国经济可能在今年展现出较为萧条的景象。同时他重申了对美联储(Fed)资产购买计划的支持。"劳工市场前景并没有出现实质性改善。所以,我认为当前的资产购买计划幅度是合适的。"

杜德利隔夜的鸽派言论令包括英镑在内的多数币种对美元走高。但汇价走势并不乐观。英镑自3月中性自低位持续震荡反弹,但迟迟未能攻克1.5400关键阻力。而汇价对该阻力的测试已有近一周时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近期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幅,从1月份报告的3.5%下调至3.3%。其中,将英国2013年经济增速预期由1月份的1.0%下调至0.7%,将英国2014年经济增速预期由1月份的1.8%下调至1.5%。

在全球经济、特别是英国自身经济表现不力的背景下,很难预期英镑会有什么更为突出的表现。若1.5400对汇价的压制持续,则回档1.4930水平。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