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士CPI不及预期 美元兑瑞郎反应平淡

瑞士CPI不及预期 美元兑瑞郎反应平淡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09日15:48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二(4月9日)欧市早盘,瑞士零售数据好于前值,但瑞士CPI不及预期。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反应平淡,震荡于0.9365附近。

周二(4月9日)欧市早盘,瑞士零售数据好于前值,但瑞士CPI不及预期。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反应平淡,震荡于0.9365附近。技术面日线图,汇价承压于200日均线0.9410下方,短线有进一步下行风险,初步目标下看0.9300关口。后市来看,由于日内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再度暗示了宽松政策正在发生效用,将利空美元兑瑞郎。但同时欧元区经济出现萎缩,并且欧债危机没完没了,这将限制瑞郎的涨幅。欧美时段消息面较清淡,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亚纳尔托、莱克讲话,他们对美联储QE的态度料将对汇市有所影响。

数据显示,瑞士2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2.4%,前值由上升1.9%修正为上升2.0%;瑞士3月CPI年率下降0.6%,预期下降0.5%,前值下降0.3%;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3%,前值上升0.3%。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