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日内关注伯南克讲话

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 日内关注伯南克讲话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4月04日11:47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454附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北京时间今日22:30发表讲话,内容将涉及金融与经济教育。

周四(4月4日)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震荡整理,现交投于0.9454附近。隔夜美元兑瑞郎受美国疲软ADP数据拖累,下挫至20日均线下方。日内还将公布欧元区经济数据,晚间还将有美联储讲话,美元兑瑞郎或将在晚间扩大波幅。

就业数据处理公司ADP与预测公司Moody's Analytics于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5.8万人,增幅不及市场预期,并且创下2012年10月以来最小增幅。数据公布后美指大幅下挫,美元兑瑞郎承压下行。若今日再度下挫,或将考验200日均线支撑位。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Ben S. Bernanke)将在北京时间今日22:30发表讲话,内容将涉及金融与经济教育。分析师指出,若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继续发表鸽派言论,打压美元提振非美货币;若伯南克意外三缄其口,发表对宽松货币政策担忧的言论,非美货币将承压下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