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FX Concepts:强势美元不利于全球经济发展

FX Concepts:强势美元不利于全球经济发展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14日09:1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周四(3月1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后小幅走低,FX Concepts总裁表示,强劲美元不利于全球经济发展,因为疲软美元会降低建立工厂的成本,并提升贸易水平,此外能提升信贷水平,有利于银行业发展。

周四(3月1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窄幅震荡后小幅走低,目前交投于82.84一线。隔夜收于82.92,上涨0.39%。

FX Concepts总裁John Taylor表示,强劲美元不利于全球经济发展,因为疲软美元会降低建立工厂的成本,并提升贸易水平,此外能提升信贷水平,有利于银行业发展。

隔夜北美时段,美国2月零售销售大幅增长,提振美元和股市,道琼斯指数收获九连阳,美元指数一度上破83.00整数关口,强势美元继续打压非美货币。

美国商务部周三(3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汽油价格上涨和汽车销售增加的影响,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跳升。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