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机构:欧元跌势受抑 但下行趋势完好

机构:欧元跌势受抑 但下行趋势完好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3月13日16:09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三(3月13日)亚太午盘时段,欧元/美元缓慢走高,本交易日将公布法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欧元区2月工业生产、以及美国2月零售销售等一系列与欧元相关的经济数据。

周三(3月13日)亚太午盘时段,欧元/美元缓慢走高,目前汇价交投于1.3040水平附近。

本交易日将公布法国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欧元区2月工业生产、以及美国2月零售销售等一系列与欧元相关的经济数据。

FX168特约分析师、迎东策略首席分析师王迎东表示,欧元兑美元周二反弹败破1.3070附近的10日均线、以及2012年7月24日以来涨幅的38.2%回调位1.3073阻力回落,维持2月1日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日图维持低位盘整,MACD绿色动能柱缓慢萎缩,随机指标于超卖区域轻微回升,将可能继续抑制汇价跌势。

但王迎东进一步指出,汇价整体下行趋势仍保持完好,技术上需要站上2月1日高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方能扭转跌势,下方主要支撑依然为2012年7月24日低点以来涨幅的50%回调位1.2875和61.8%回调位1.2678。

就日内而言,王迎东预计,汇价支撑为1.2990,1.2955及1.2875;日内阻力为1.3073,1.3100及1.3133。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