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韩国央行周四或按兵不动 但此后料将降息

韩国央行周四或按兵不动 但此后料将降息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12日10:51分类:其他

2013年全球一周议息情况(3月11日-3月18日)

韩国央行将于周四(3月14日)发布利率决议,而近期调查结果显示,各界料该国央行将按兵不动,并连续第五个月维持政策利率不变。然而,各方同时预计,该国在今年年内至少再降息一次的概率已大幅增加,原因是该国经济已难以获得持续上行的动能。

受调查的24位分析师中,有17位预计韩国央行将在周四的会议上维持货币政策利率在2.75%不变,其余七位则预计央行将在周四降息25个基点。调查中同时有13位分析师认为,今年韩国央行可能至少降息一次,降息概率最大的时间点是在第二季度,而另有10位分析师却仍认为韩国央行今年剩余时间内将维持利率不变。

多数预计韩国央行会在近期降息的分析师表示,央行将通过降息来为新政府上任后拟出台的针对性经济政策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