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肯尼亚中央银行将拍卖2.3亿美元中长期国债

肯尼亚中央银行将拍卖2.3亿美元中长期国债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3月11日09:14分类:其他

新华08网内罗毕3月10日电(记者刘瑜茜)据肯尼亚《商业日报》报道,肯尼亚中央银行宣布将于3月20日拍卖两只中长期国债,合计将融资200亿肯尼亚先令(2.3亿美元,1美元约合86先令)。

即将发行的两种债券期限分别为10年期和2年期,前者票面利率为12.705%,后者为12.550%。

肯尼亚央行不久前刚发行了为期6个月和3个月的短期债券,原定发行规模为100亿肯先令,最终有108.6亿肯先令参与认购。

受税收收入减少及资金回收过慢等因素影响,肯尼亚政府去年年底就曾发行长期债券向公众筹集资金320亿肯先令,高于最初预算。

来自非洲投资银行的分析家认为,此次拍卖将再一次考验投资者对政府和市场的信心。也有专家认为,由于先前发行的短期国债收益率有所上涨,此次长期国债的发行前景仍较为乐观。(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