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全线扩大涨幅 西班牙中长期债需求料良好

欧元全线扩大涨幅 西班牙中长期债需求料良好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3月07日16:57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短线全盘扩大涨幅,兑美元冲破1.30关口后短线涨势加快,刷新日高至1.3021。西班牙将标售总计40-50亿欧元的债券,到期时间分别是2015年、2018年和2023年。标售情况有望向好,因投资者正在寻求较高收益的资产。

周四(3月7日)欧市早盘,欧元短线全盘扩大涨幅,兑美元冲破1.30关口后短线涨势加快,刷新日高至1.3021。美元指数刷新日低至82.36。日内稍晚将有西班牙中长期国债拍卖,市场预期其需求良好。

欧元交叉盘及瑞郎相关盘面波动也较大。欧元兑英镑刷新本周高位至0.8686,涨0.57%;欧元兑日元刷新八个交易日高位至122.44;欧元兑瑞郎刷新逾两周高位至1.2336;美元兑瑞郎刷新日低至0.9467,仍较接近约四个月新高0.9487。

西班牙将标售总计40-50亿欧元的债券,到期时间分别是2015年、2018年和2023年。标售情况有望向好,因投资者正在寻求较高收益的资产,而欧洲央行允诺的购债计划令他们对购买西班牙债券感到安心。意大利政局不确定性依然较强,已经促使一些投资者转向西班牙债券。

欧洲央行(ECB)稍晚将公布利率决议,料将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0.75%不变,并可能暂不出手扶持陷入政治僵局的意大利。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