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费舍尔称应考虑自年内起缩小QE规模

美联储费舍尔称应考虑自年内起缩小QE规模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2月22日08:26分类:美联储

美利储理事兼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周四(2月21日)表示,依当前的形势发展下去,美联储终有一日需要开始逐步减小其债券收购措施的规模,而逐步缩小购债规模的做法显然也要好于一下子直接停止购债。他指出,开始缩小购债规模的最佳时间可能是今年下半年。

费舍尔指出,美联储并不需要戛然而止地终止当前的大规模资产收购措施,而是应该循序渐进缩小购债规模,直至最后将其停止。而他同时表示,在年内稍早些时候就着手缩小购债规模,要比在此后再缩小来得更好。

费舍尔指出,一旦美国就业状况继续好转,美联储就应该开始着手减小量化宽松(QE)措施的规模。此外,他表示,美国财政政策目前仍缺乏足够的方向性,这一状况令人困惑,并有可能对经济的持续复苏造成阻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