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联储布拉德:若就业改善资产购买或将缩减

美联储布拉德:若就业改善资产购买或将缩减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2月22日08:25分类:美联储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四(2月21日)表示,若美国就业市场"有所改善",资产购买规模可能"有所缩减"。

布拉德称,目前的低通胀率可能给予美联储继续执行QE3更长时间以更多余地。

布拉德指出,资产负债表规模使美联储有序退出宽松政策的进程复杂化,也可能阻碍这一进程。

他还指出,相对于之前的计划,目前的资产购买计划的力道"很大"。

布拉德强调,购债规模最好不要超过必要水准,因计划有不确定性。美联储对跨过政策"门槛"后会发生什么也不是十分清楚。

他表示,资产购买政策要看经济发展,美联储应关注未来数据,必要时调整购债。

他还指出,若美国可以摆脱"财政 不确定性阴霾",对美国经济来说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因素。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