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对美元节后小幅回落

人民币对美元节后小幅回落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11:16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受到全球主要货币对美元均出现大幅下跌的影响,人民币也逐步走软,美元兑人民币的反弹力度在加大。

新华08网上海2月19日电(记者有之炘)2月19日,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报6.2821,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回落5个基点。即期市场人民币对美元运行在6.2420-6.2430区间。

美元兑人民币昨日开盘于6.2325,收盘于6.2427。随着人民币升值预期的慢慢减退,人民币在春节后开盘持续走低的行情。受到全球主要货币对美元均出现大幅下跌的影响,人民币也逐步走软,美元兑人民币的反弹力度在加大。

国际市场上,适逢美国假期,市场交易清淡,主要货币在日间基本都呈现出横盘震荡的走势。未来几日,随着几大央行陆续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市场预期将会出现变化,进而对各货币走势产生影响。

目前美国的风险情绪要明显好于欧洲。美元指数从79整数位附近触底反弹,在80.8附近存在较强阻力。近期关于削减量化宽松政策的呼声越来越高,如果未来美联储对削减QE给予肯定,则会对美元指数形成明显的推动作用。

汇率风险控制公开市场中心的分析师认为,美元对人民币今日预计将继续维持震荡走,继续上方压力位于6.2370,下方支撑位在6.2500附近。

境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1年期报价1年6.3290/3330。(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