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离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大幅走高 或测试6.25

离岸市场美元兑人民币大幅走高 或测试6.25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19日10:52分类:人民币

核心提示:美元兑人民币离岸市场19日早盘大幅走高。交易员表示,由于中资银行大量买进,离岸市场美元上涨。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境内市场公司的美元需求旺盛。另外,还由于美元兑亚洲货币走强。

新华08网2月19日讯 美元兑人民币离岸市场19日早盘大幅走高至6.2365,18日盘尾报6.2275。

某本地银行资深交易员表示,由于中资银行大量买进,离岸市场美元上涨。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是境内市场公司的美元需求旺盛。另外,还由于美元兑亚洲货币走强。

交易员指出,境内市场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较离岸汇率高70-100点。这一差距将逐步收窄,意味着离岸美元兑人民币还有上涨空间,会测试6.2450的重要阻力位,中期甚至上试6.2500。

隔夜北美市场休市,非美货币涨跌不一,19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821,较前一交易日继续小幅下跌5个基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