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RBS:美元兑日元涨势可能已经形同强弩之末

RBS:美元兑日元涨势可能已经形同强弩之末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2月06日12:05分类:日元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收复盘初跌幅并进一步走高,最低触及93.45,目前交投于93.78附近。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交易策略师吉布斯(Greg Gibbs)表示,美元兑日元迄今所呈现出来的上涨趋势可能已经形同强弩之末,在当前水平做多的风险回报率很难预料,现在追涨显得为时已晚。

该策略师认为,从一定程度上讲,市场即将处理所持美元兑日元多头头寸,随着意大利在2月25日前后举行大选的日期日益临近,该货币对可能会回调至88/90水平。

该策略师指出,如果日本政府在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牵引下维持其激进立场,美元兑日元料将在2013年逼近100水平,但鉴于美元兑日元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从80水平下方迅速逼近95水平,该货币对涨幅逼近75%。

该策略师表示,从2007峰值到2011年低点,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在美元兑日元94.0水平,而重大阻力位水平和此前高点则在95.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