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欧洲数据整体向好 美元兑日元重回93关口

欧洲数据整体向好 美元兑日元重回93关口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2月05日17:55分类:日元

周二(2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反弹走高,重新回到93.00整数关口上方。此前公布的欧洲经济数据整体向好,使得避险货币日元再度受到抛售。

欧市公布的德国1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上修至54.4,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初值为53.6,12月终值为50.3。而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上修至48.6,创10个月(2012年3月以来)最高,预期为48.3,初值为48.3,12月终值为47.8。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短期阻力见于93.17本周高位,随后是93.96(2007年以来38.2%回档位置)。在91.42重要支撑完好的情况之下,趋势依然偏向于多头,逆势做空风险较大。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