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增加 美元4日对欧元反弹

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增加 美元4日对欧元反弹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2月05日08:4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4日涨跌不一,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不确定政治因素导致美元对欧元回升。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政局不确定因素增强,两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均大幅上升,促使美元对欧元在连续四天下跌后4日反弹。

新华08网纽约2月4日电(记者杨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4日涨跌不一,西班牙和意大利的不确定政治因素导致美元对欧元回升。

由于西班牙和意大利政局不确定因素增强,两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均大幅上升,促使美元对欧元在连续四天下跌后4日反弹。

西班牙执政党最近曝出腐败丑闻,尽管首相拉霍伊极力否认但被反对党呼吁辞职,而意大利最新民调显示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支持上升,增加了选举的不确定性。

同时,当天美元对日元汇率结束了上涨趋势。此前,日本中央银行提高通胀目标以及市场普遍预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任用新的日本央行行长以实施更多宽松货币措施,导致日元对美元连续大幅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继去年11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小幅下跌后,去年12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1.8%。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51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664美元;1英镑兑换1.576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719美元。

1美元兑换0.9083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076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98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70加元;1美元兑换92.42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92.74日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