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市场缺乏明确焦点 澳元兑美元收平

市场缺乏明确焦点 澳元兑美元收平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7日08:0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三纽约时段,主要受到欧元区消息面以及美国数据的影响,澳元兑美元收平至1.0568附近。

周三(1月16日)纽约时段,澳大利亚日内无数据公布,主要受到欧元区消息面以及美国数据的影响,澳元兑美元收平至1.0568附近。

技术走势上,澳元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0547,盘中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1.0581。日图持稳于10日均线上方,自去年年底以来的上行趋势保持完好,但随机指标自超买回落,暗示进一步回调风险。

欧盟主席容克对于欧元被高估的言论令风险资产表现不佳,不过在美股财报以及意外小幅下滑的美国12月CPI的双双推动下,美股表现坚挺令澳元兑美元收复全部跌幅。

目前市场上欧债方面仍相对平静,美国债务上限又稍微还有点远,整个市场陷入无焦点的状况,至于经济方面,上周四(1月10日)中国经济数据的意外强劲曾使得市场对经济前景信心大幅改善,但是随后该数据的可靠性遭到国外投行的普遍怀疑,而其他国家近期的经济数据并没有什么亮点。在这种背景下,澳元兑美元上行仍欠缺突破的动能,而下行低位也有买盘的支持,只能等待出现新的市场焦点才能进一步推动汇价走势。

周四(1月17日)主要关注澳大利亚12月就业数据,目前预期值较前值稍差,若实际值较为乐观,有望推动澳元兑美元突破目前区间。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