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交叉盘因素影响 美元兑瑞郎收平

交叉盘因素影响 美元兑瑞郎收平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17日07:58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三纽约时段,市场担忧瑞士国内银行业将普遍采取惩罚性利率导致瑞郎近两日遭遇大跌,交叉盘因素拖累美元兑瑞郎收平至0.9318附近。

周三(1月16日)纽约时段,市场担忧瑞士国内银行业将普遍采取惩罚性利率导致瑞郎近两日遭遇大跌,不过随着欧元受到容克言论影响出现全盘走低,交叉盘因素拖累美元兑瑞郎收平至0.9318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瑞郎纽约时段开于0.9292,触及日低0.9285后企稳反弹。汇价继续在100日均线下方震荡,目前依然在震荡区间以内,暂时倾向于继续观望。

瑞郎走弱主要受到市场对瑞士更多银行或实施惩罚性利率的担忧拖累。此外,随着欧债问题的逐步好转,欧元区投资者对瑞郎的避险需求降低可能是打压瑞郎的潜在原因。

不过在隔夜欧元集团主席容克称欧元汇率危险的高估了之后,欧元兑瑞郎出现明显的回落,美元兑瑞郎受此影响在大涨两日后亦出现回撤。

周四(1月17日)可关注瑞士公布的12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另外欧洲央行月报、美国经济数据等亦将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