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人民币兑美元维持小幅整理态势

人民币兑美元维持小幅整理态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6日18:15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上海1月16日电(王原)16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报收6.2165,相比于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6.2136贬值29个基点。 

交易员表示,随着连续上涨四天的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的回落,即期市场汇率今日也小幅走低,呈现小幅整理态势。

交易员认为,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加上美国政府正在酝酿有关上调美国债务上限和预计可能低迷的企业业绩期使市场感到不安,美国股市略微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美元指数得以回升。

外围消息面上看,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发布最新一期经济褐皮书报告,或将影响美元指数的走势,美元兑人民币汇率亦将受到影响。

境外一年期人民币/美元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最新价报6.2863。(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