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埃镑对美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埃镑对美元汇率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1月10日09:1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开罗1月9日电(记者王振华)埃镑对美元汇率8日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据埃及媒体报道,埃及央行8日再次拍卖了6000万美元,拍卖价格为1美元兑换6.4492埃镑,与前一交易日的1美元兑换6.4185的价格相比,埃镑一天的跌幅就高达近0.5%,对美元汇率创历史新低。

埃及央行去年12月30日宣布采取拍卖美元以维持外汇储备的新货币战略。此后至今的10天,埃及央行已经拍卖了6批美元,每批拍卖额度在6000万至8000万美元之间。埃镑对美元的拍卖价格连续大幅下跌。

埃及市场埃镑与美元的兑换价格近来急剧下跌。12月中下旬,开罗各兑换点美元对埃镑的价格仍为1比6.165上下,目前已经急剧跌至1比6.5上下。(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