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埃镑对美元汇率跌至近8年来低点

埃镑对美元汇率跌至近8年来低点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2日10:10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埃及货币埃镑对美元汇率10月31日在交易中一度跌至6.1112埃镑兑换1美元,为2004年12月30日以来的最低点。

新华08网开罗11月1日电(记者王振华)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1日报道,埃及货币埃镑对美元汇率10月31日在交易中一度跌至6.1112埃镑兑换1美元,为2004年12月30日以来的最低点。

分析人士认为,埃及政府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开始就IMF向埃及提供48亿美元贷款援助问题举行谈判是导致埃镑汇率下跌的主要原因之一。IMF10月30日开始同埃及政府就贷款问题进行谈判。据报道,采取措施削减政府财政赤字是双方谈判的主要内容之一。

报道还说,从去年初埃及发生政局动荡以来,埃及政府已使用200多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来支持埃镑,这使埃镑的贬值步伐大大放缓。(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