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韩国央行1月11日料维稳利率 敞开降息大门

韩国央行1月11日料维稳利率 敞开降息大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1月09日11:3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1月9日媒体调查显示,韩国央行将于1月11日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预计该央行将敞开降息的大门,以刺激该国经济复苏。

周三(1月9日)媒体调查显示,韩国央行将于周五(1月11日)连续第三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预计该央行将敞开降息的大门,以刺激该国经济复苏。

接受调查的22位分析师中有17位预计,韩国央行将在1月11日会议上保持基准利率在2.75%不变,剩余的五位分析师预计该央行将降息至2.50%。

另外,接受调查的21位分析师中有15位认为,韩国央行在1-6月期间至少会降息一次,以支持政府提振经济。

新荣证券(Shinyoung Securities)固定收入首席分析师Hong Jung-hye称:“美国和中国的国内消费似乎并未复苏,同时韩国出口受到日元疲软的严重影响。”

该首席分析师表示,韩国央行可能会降息,以支撑新政府。

韩国将在2月24日举行第18届韩国总统就任仪式,届时朴槿惠将正式入主青瓦台。

[责任编辑:孙静]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