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预算磋商陷入僵局推高美元

预算磋商陷入僵局推高美元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31日09:5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美国国会的“财政悬崖”谈判停滞,避免美国跌落“财政悬崖”的时间所剩无几,自动增税和减支恐将使美国经济重陷衰退,市场避险情绪提高,使得美元被避免资金推高。

新华08网上海12月31日电(记者有之炘)由于有关美国预算磋商的谈判依然陷入僵局,市场对美国或许不可避免将跌落“财政悬崖”的担忧,导致避险情绪升高,美元兑大部分交易货币被推高。

虽然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会参众两院的两党领袖再度就如何避免“财政悬崖”进行磋商,但似乎预算磋商仍毫无进展。参议院民主、共和两党领袖表示,他们仍然无法就阻止自动增税和减支达成妥协,双方仍有严重分歧。由于美国国会的“财政悬崖”谈判停滞,避免美国跌落“财政悬崖”的时间所剩无几,自动增税和减支恐将使美国经济重陷衰退,市场避险情绪提高,使得美元被避免资金推高。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表示,不排除利用欧洲央行提供的国债购买项目的可能性,该项目针对欧元区陷入困境的国家。但拉霍伊认为,预计西班牙暂时不必求助欧洲央行。上述消息一度对欧元产生打压作用。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31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9.83,支撑位在79.53;欧元阻力位在1.3259附近,支撑位在1.3159;英镑阻力位在1.6202附近,支撑位在1.6138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9092附近,支撑位在0.9192附近;日元阻力位在85.68附近,支撑位在86.49附近;澳元阻力位在1.0409附近,支撑位在1.0319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938附近,支撑位在0.9978附近。

周一,澳洲将公布11月民间信贷。(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