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安倍晋三走马上任 美元兑日元收涨

安倍晋三走马上任 美元兑日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28日07:49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盘初美国公布了良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支撑美元,而另一方面日本新任政府则不断对日元施压,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6.02附近。日本方面,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昨日已成功当选日本首相并组建内阁,市场普遍预期新一届日本政府将打压日元汇率,并将推出强有力的刺激措施。日元受此影响全线走弱。

周四(12月27日)纽约时段,盘初美国公布了良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支撑美元,而另一方面日本新任政府则不断对日元施压,受此影响,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6.02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纽约时段开于85.78,盘中触及自2010年8月份以来最高水平。日图上行趋势强劲,随机指标超买,但仍指向上方。小时指标继续指向上方,仍未显示回落迹象。建议仍持有多头。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35万,好于市场预期及前值,四周移动均值更是创下2008年3月以来最低,显示美国就业似有回暖迹象。该数据令美元兑日元盘中有一波明显的短线涨势。

日本方面,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昨日已成功当选日本首相并组建内阁,市场普遍预期新一届日本政府将打压日元汇率,并将推出强有力的刺激措施。日元受此影响全线走弱。

不过短期内关注焦点应该放在美国财政谈判方面,据悉众议院将于美东时间周日(12月30日)下午06:30复会,而能否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达成协议是一个大问号。

周五(12月28日)日本将公布众多重要的经济数据,譬如失业率、核心CPI等,而美国也将公布芝加哥PMI以及成屋签约销售数据,数据好坏对于汇率走势有较大影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