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市场交投陷入清淡 美元兑瑞郎收跌

市场交投陷入清淡 美元兑瑞郎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25日07:24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周一纽约时段,欧元兑美元时段内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瑞郎由于政策因素亦跟随其走势,美元兑瑞郎最终收跌至0.9153附近。瑞士国内方面,前瑞士秘书处经济首脑AymoBrunetti表示,随着欧元区债务危机逐渐解决,欧元兑瑞郎1.20下限将在未来2-3年内取消。

周一(12月24日)纽约时段,由于欧美市场提前休市导致交投清淡,同时美国财政谈判缺乏进展令投资者谨慎,欧元兑美元时段内回吐日内大部分涨幅,瑞郎由于政策因素亦跟随其走势,美元兑瑞郎最终收跌至0.9153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瑞郎纽约时段开于0.9131附近,盘中自日低收复大部分跌幅。日图随机指标形成金叉,汇价有望进一步反弹,目标指向0.9240、0.9380。

上周末众议院议长伯纳因票数不足决定临时取消对共和党税收提案的投票,使得对财政悬崖的担忧情绪在市场蔓延。本周由于圣诞节美国国会休会直到本周四(12月27日),意味着在此之前不会有有关方面的消息传出,这显然有悖于“在圣诞节前达成协议”的承诺。

在本周四美国国会重启谈判后,市场方向将取决于谈判所取得的成果。由于触发财政悬崖的期限临近,若仍不能达成任何协议,避险情绪势必持续升温。

瑞士国内方面,前瑞士秘书处经济首脑AymoBrunetti表示,随着欧元区债务危机逐渐解决,欧元兑瑞郎1.20下限将在未来2-3年内取消。

周二(12月25日)市场将继续因圣诞节休市,美国市场将于周三(12月26日)恢复交易,欧洲市场则是周四(12月27日)。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