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 因穆迪下调法国评级

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 因穆迪下调法国评级

汇通网2012年11月20日09:2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周二亚市早盘,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法国Aaa政府债券评级下调一档至Aa1,欧元兑美元承压走低,回吐了隔夜涨幅。

周二(11月20日)亚市早盘,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将法国Aaa政府债券评级下调一档至Aa1。穆迪声明发布后,欧元兑美元承压走低,回吐了隔夜涨幅。之前有关希腊将获得所需资金从而避免违约的乐观情绪升温,一度推动欧元兑美元上涨。

穆迪称,法国长期经济增长前景面临多种结构性挑战,因此将法国信用评级下调至AA1,评级展望仍为负面。

受法国评级遭下调消息影响,纽元和澳元兑美元也双双走软。

分析师称,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集中在晚些时候召开的欧元区财长会议以及日本央行会议上。欧元区财长此前透露,他们将在周二的布鲁塞尔会议上就向希腊发放440亿欧元紧急贷款达成初步协议。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