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法国评级遭降打压澳元 重大影响欧市或体现

法国评级遭降打压澳元 重大影响欧市或体现

汇通网2012年11月20日08:44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纽元兑美元和澳元兑美元亚洲时段走低,因穆迪(Moody's)将法国政府债券评级由Aaa调降至Aa1。分析认为,即便法国评级遭降,也不会对亚洲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这要到欧洲时段才会体现出来。

新西兰外汇销售机构ASB总裁TimKelleher周二(11月20日)指出,纽元兑美元和澳元兑美元亚洲时段走低,因穆迪(Moody's)将法国政府债券评级由Aaa调降至Aa1。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北京时间周二凌晨突然宣布下调法国主权债务评级,将该国政府债务评级由Aaa的最高水平下调一档至Aa1,评级前景仍为负面。

穆迪指出,法国长期经济增长前景不佳,并受到多重结构性经济问题的困扰,该国经济正持续失去国际竞争力,且劳动力及商品市场严重僵化,而由于经济状况不断恶化,该国的财政前景也因而充满了不确定性。

稍早股市因风险偏好情绪而反弹,但在穆迪调降法国评级之后,风险情绪发生了逆转,避险情绪油然而生。

另一方面,Kelleher又称,即便法国评级遭降,也不会对亚洲市场产生重大影响,这要到欧洲时段才会体现出来。

Kelleher指出,纽元兑美元支撑位于0.8150-0.8170,阻力位于0.8210;澳元兑美元支撑位于1.0375,阻力1.0420。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