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反对党欲扭转日元升值趋势 美元兑日元收涨

反对党欲扭转日元升值趋势 美元兑日元收涨

汇通网2012年11月16日07:2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安倍晋三向日本央行施压,称其应当设定新的通胀目标,并且应不遗余力地实现该目标。纽约时段,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1.20附近。

周四(11月15日)纽约时段,美元兑日元收涨至81.20附近。日内,日元大幅走低,因日本主要反对党党首施压央行,希望共同扭转日元升值趋势。

技术方面,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涨,汇价冲破布林通道上轨至81.45高点,上方关注4月20日高点81.77目标位;下方关注81关口支撑。

日本主要反对党党首安倍晋三(Shinzo Abe)表示,希望与日本央行(BOJ)一道致力于扭转日元升值趋势,并重振日本经济。安倍晋三向日本央行施压,称其应当设定新的通胀目标,并且应不遗余力地实现该目标。

目前,安倍晋三所领导的日本自民党民调支持率领先,使得其成为12月份大选中胜出并担任日本新一任首相的关键人物。

周五(11月16日)日本并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继续关注日本国会解散和大选。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