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营建数据不佳 美元兑加元涨至0.9970附近

营建数据不佳 美元兑加元涨至0.9970附近

汇通网2012年11月06日07:13分类:加元

周一(11月5日)纽市时段,疲弱的加拿大营建数据打压加元,美元兑加元收涨至0.9970附近。

技术方面,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温和看跌,KDJ、MACD指标均小幅回落。汇价受200日均线0.9990压制,下方关注60日均线0.9850支撑。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营建许可月率下降13.2%,降幅远超市场预期,受非住宅营建许可下滑拖累。当月非住宅营建许可月率骤降30.8%。

周二(11月6日)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3:00公布10月Ivey季调后PMI数据,市场预期由60.4降至58.2。该数据是经济健康与否的先行指标,若实际值较差,势必令加元承压。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