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经济面令人担忧 英镑兑美元收跌

英国经济面令人担忧 英镑兑美元收跌

汇通网2012年11月03日10:1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074,早盘时段,汇价震荡走低。午盘时段,汇价稍显企稳,最终收于1.6018。英国央行政策走向仍面临不确定性,或将给英镑走势埋下隐患。

周五(11月2日)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大幅收跌,目前交投于1.6015水平。非农数据强劲提振美元,英镑受到很大压力,而英国近期不佳的经济数据或令英国央行重启宽松行动,给英镑走势埋下隐患。

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074,早盘时段,汇价震荡走低。午盘时段,汇价稍显企稳,最终收于1.6018。技术面上,下档初步支持位在1.6005,随后是1.5935,跌破该水平后将下探1.5912。而上档阻力位,首先是1.6135,随后是1.6175/80,突破该水平后将上探1.6218。

纽约早盘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17.2万,大幅高于前值11.4万和预期12.5万,10月失业率从7.8%回升至7.9%,与市场预期一致。此外9月非农就业人数从11.4万上修至14.8万,显示就业市场出现持续改善迹象。数据公布后,市场认为美联储将不需要进一步放宽政策,美元受到提振。

目前来看,非农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可能不会持续太久,而市场对于英国央行11月份会议上推定量宽松的预期已经减弱,但近期数据继续表现不佳,而且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已经警告称第四季度不太可能和第三季度一样强劲,英国央行政策走向仍面临不确定性,或将给英镑走势埋下隐患。

其他方面,日内公布的欧元区以及德国10月制造业PMI数据仍表现疲弱,继续低于50.0的荣枯分水岭,令经济前景蒙受阴影。

下周一(11月5日)关注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7:28公布10月服务业PMI,若数据显著改善,将支撑英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