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10月31日加元对美元汇率收平

10月31日加元对美元汇率收平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1日09:08分类:加元

新华08网多伦多10月31日电(报道员高航)由于加拿大8月份国内生产总值(GDP)意外萎缩打压加元,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全线上扬则带动加元汇率回调,10月31日加元对美元汇率基本收平。

加拿大统计局10月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8月份GDP出现萎缩,打压加元汇率大幅下挫。数据显示,8月份加拿大GDP按月率计意外下滑0.1%,终结了自2月份以来的连续上升,同时也低于预期的上升0.2%。当月GDP下滑主要是因为产品产出按月率计下降0.5%,其中矿业与天然气产出下降0.7%,大幅弱于预期,制造业产出下降0.6%。

然而,午盘后美国股市结束下滑态势逐步回调,刺激市场风险偏好,加元汇率出现反弹。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全线走高也对加元构成支撑。

截至加拿大东部时间下午5点,加元对美元汇率收于0.9998加元兑换1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0.9994加元兑换1美元,小幅下滑4个基点。(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