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10月2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10月2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新华08网2012年10月30日08:04分类:人民币

新华08网纽约10月29日电(记者杨琪)由于西班牙和希腊应对债务危机的不确定仍然困扰市场,避险情绪增强,29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上涨。

受到即将来临的飓风“桑迪”影响,29日外汇市场交易清淡,纽约股票市场休市。飓风“桑迪”预计会带来至少60亿美元经济损失,使避险情绪进一步,相对安全的美元和日元对其他货币表现强势。但由于投资者预期日本央行可能在30日的货币政策会议后扩大资产购买计划,日元涨幅有限。

西班牙首相拉霍伊在马德里会见意大利总理蒙蒂时表示,西班牙将会在符合本国利益的时机提出救助申请。另外,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29日拒绝了一个重组希腊债务的方案,并表示“让个体债券持有者承受更多损失的做法不太现实”。

由欧盟委员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欧洲中央银行组成的“三驾马车”对希腊紧缩改革的评估仍在继续,希腊是否能够顺利得到救助贷款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当天发布的美国消费数据也利好美元。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消费者支出环比增长0.8%,高于8月份的0.5%。消费支出对美国经济的贡献率高达70%。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04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2932美元;1英镑兑换1.6034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099美元。1美元兑换0.936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35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008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88;1美元兑换79.82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9.66日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