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超级飓风令美政府停摆 非农数据能否如时发布

超级飓风令美政府停摆 非农数据能否如时发布

汇通网2012年10月30日08:1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飓风“桑迪”继续在美国东海岸肆虐,政府在周二(10月30日)仍可能无法正常运转,因而,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的发布很有可能会推迟。

许多美国民众正在翘首期盼着即将于本周五(11月2日)发布的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并可能以此作为下周大选投票的依据之一,然而,由于飓风“桑迪”继续在美国东海岸肆虐,政府在周二(10月30日)仍可能无法正常运转,因而,这一数据的发布很有可能会推迟。

若无恶劣气侯因素搅局,则以往在当前状况下,劳工统计局的分析人员已经进入了汇总预备数据的最后阶段,并为相关数据在周五的最终出炉作最后冲刺。然而,由于恶劣天气的影响,联邦政府各部门在本周一至周二连续两天停止办公,能否在周三恢复工作也尚不得而知,因而非农就业数个能否按时发布,又被打上了问号。

而美国劳工部负责对外联络及公共事务的资深顾问菲利基奥(CarlFillichio)则向媒体透露称,劳工统计局的工作人员仍将付出更多努力,来争取非农就业报告能够在周五当天如时发布。

10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将是反映美国经济近况的重要指标性数个,也是美国方面在11月6日大选投票日来临之前发布的最后一批重要经济数据。如果该数据相对强势,那么现任总统奥巴马(BarackObama)的选情会得到帮助,而一旦数据糟糕,则奥巴马的选情就会蒙上阴影。

经济专家预计,美国10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12.4万人,增速相比上月的11.4万人略有加快,但失业率却会从7.8%回升到7.9%。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