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银行业风险引关注 英镑兑美元收跌

英国银行业风险引关注 英镑兑美元收跌

汇通网2012年10月27日10:0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英国大银行风险引关注,英镑买盘不济。英国央行官员霍尔丹表示,英国和全球所提出的改革旨在降低大银行对金融系统构成的风险,但这也许还不够,可能需要限制银行的规模。纽约时段,英镑兑美元收跌至1.6100附近。

周五(10月26日)纽约时段,英国银行业风险引关注,英镑兑美元收跌至1.6100附近。

技术方面,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温和看涨,KDJ指标稳步抬高,MACD绿柱略有缩短。汇价上方关注30日均线1.6120阻力位,若突破上看9月高位1.6309目标位;下方关注60日均线1.5970重要支撑。

日内,英国大银行风险引关注,英镑买盘不济。英国央行(BOE)主管金融稳定事务的官员霍尔丹(Andrew Haldane)发表的讲话内容显示,英国和全球所提出的改革旨在降低大银行对金融系统构成的风险,但这也许还不够,可能需要限制银行的规模。

霍尔丹表示,必须解决一些银行“太大而不能倒”的问题,这样才能消除此类银行私下得益的情况,因为市场相信,鉴于这些银行倒闭可能引起的动荡,政府不会允许它们垮台。他还称,作为当前改革的组成部分,英国央行准备将银行吸收存款的部门与其它部门隔离开来,但这些改革也许还不够;要求大银行持有远比目前更高的资本金,这也许会有帮助。

关注下周一(10月29日)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7:30公布的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英国央行公布抵押贷款许可数据,来衡量房产市场的潜在增长动力,进而反映未来经济的运行趋势。申请抵押贷款的人数越多,获得批准的数量就越多,反映经济增长动力增强。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