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75%不变

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维持在5.75%不变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1日16:09分类:其他

全球一周议息情况(10月8日-10月12日)

新华08网10月11日讯 印尼央行11日举行政策会议,连续第八个月将基准隔夜拆款利率维持在5.75%不变,因该行希望在通货膨胀放缓之际支持经济增长并减缓印尼盾的波动。

据外电报道,印尼央行行长纳苏迪温(Darmin Nasution)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尼央行的工作重心仍是削减印尼的经常项目赤字。

由于食品价格下跌,印尼9月份通货膨胀率从8月份的4.58%降至4.31%。

受益于内需和投资的强劲增长,印尼第二季度经济增速达6.4%,私人消费增长4%,政府消费增长7%;投资方面,同比增长12.3%。印尼第一季度经济增速为6.3%。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