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9月19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软

9月19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软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0日08:22分类:美元

新华08网纽约9月19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美国公布的房屋数据利好刺激了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偏好,19日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普遍走软。

当天早盘,受日本央行宣布增加其国债购买规模的提振,美元汇率一度上涨,但很快转涨为跌。

当天美国公布的两份报告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缓慢复苏仍在继续,尤其是旧房销售数据升至两年多的新高,从某种程度上缓解了投资者对于经济复苏力度的担忧,对股市等风险较大的资产构成了支撑,而对相对较为安全的美元造成打压。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06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36美元;1英镑兑换1.6230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239美元。1美元兑换0.927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29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74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52加元;1美元兑换78.39日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8.86日元。(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