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央行会议纪要态度乐观 澳元兑美元先跌后升

澳央行会议纪要态度乐观 澳元兑美元先跌后升

汇通网2012年09月18日10:25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若澳大利亚经济前景显著恶化将有降息空间;然而澳大利亚央行对澳大利亚总体经济状况还算满意,因此前降息发挥作用,同时没有表达对澳元汇价估值偏高的担忧。澳元兑美元先小幅下跌,随后快速上扬。

周二(9月18日)亚市早盘,澳大利亚央行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若澳大利亚经济前景显著恶化将有降息空间;然而澳大利亚央行对澳大利亚总体经济状况还算满意,因此前降息发挥作用,同时没有表达对澳元汇价估值偏高的担忧;澳元兑美元先小幅下跌,随后快速上扬,上方关注5日均线处压力。

澳大利亚央行表示,将会在经济增长前景显著恶化时在政策方面做出回应。委员会特别提及部分大宗商品价格大幅回落及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如果铁矿石和煤炭价格持续下跌,对贸易所产生的影响将远超预期。

然而,澳大利亚央行表示澳大利亚国内经济增长基本符合趋势,但此前的宽松措施仍发挥。

此外,澳大利亚央行表示,澳元汇率可能被高估,但整体上并非如此。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