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央行会议纪要若暗示降息 澳元将走软

澳央行会议纪要若暗示降息 澳元将走软

汇通网2012年09月18日09:0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央行将于09:30发布9月4日会议的纪要文件。西太平洋银行的策略师认为,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会议纪要中透露更多的对于中国经济放缓以及澳元汇率过于高估等状况的担忧。

澳大利亚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二(9月18日)09:30发布9月4日会议的纪要文件。而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货币策略师柯罗(Sean Callow)指出,澳大利亚央行月初发布政策决议时,多数市场人士不认为决议中透露出了太多的宽松预期,因而澳元当时出现了走高。

然而,之后一段时间中,许多业内人士却认为,澳大利亚央行仍然担忧中国当前的经济状况,因而此后在10月份再度降息的可能性相当大。

西太平洋银行的策略师认为,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在会议纪要中透露更多的对于中国经济放缓以及澳元汇率过于高估等状况的担忧,这意味着在10月2日的会议上作出的决议中将可能会有更多的悬念被解开。而一旦会议纪要就上述情况透露信息,澳元就会有短线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