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24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德希峰会前走低

24日亚洲汇市欧元兑美元在德希峰会前走低

新华08网2012年08月24日15:26分类:美元

新华08网8月24日讯 亚洲汇市周五(24日),由于投资者预计德国和希腊两国首脑会议不大可能出现新的动向,欧元兑美元小幅走低。

据外电报道,格林威治时间0450,欧元兑1.2556美元,低于纽约汇市周四的1.2564美元。欧元兑98.64日元,纽约汇市周四兑98.63日元。

美元兑78.57日元,纽约汇市周四兑78.50日元。

华尔街日报指数从70.84升至70.88。

据交易员透露,因其他投资者决定在上述峰会前离场观望,市场交投迟缓。市场将重点关注德国是否会向希腊解决债务问题提供更多帮助,但交易员们称,会谈不太可能取得这样积极的成果。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推出更多宽松措施的预期重现,连续三日欧元兑美元持续走高。但东京的交易员们称,因为欧洲债务危机的前景仍很不明朗,欧元当前不太可能进一步走高。

Credit Agricole Bank驻东京的外汇交易部门负责人Yuji Saito称,在近期大宗商品价格攀升、欧元区债务危机显示出企稳迹象以及美国最新经济数据改善之际,新一轮量化宽松举措的推出令人难以相信。

Saito称,即便美联储将采取额外举措,也会只限于在承诺将接近于零的超低短期利率延长至2014年底以后等政策指导方面。

他还称,鉴于美元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逢低买进应该能够令美元/日元下周保持在78.00-79.80日元区间内。

其他方面,8月份汇丰(HSBC)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预览指数(PMI)跌至47.8,7月份该指数终值为49.3。数据发布后欧元短暂下跌,但数据未对欧元汇率产生持续影响。

目前,希腊总理萨马拉斯(Antonis Samaras)的车轮会议仍将继续,他将于本周五、周六分别访问德国和法国,寻求希腊改革计划期限的延展。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