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8月7日)

重要数据前瞻(8月7日)

汇通网2012年08月07日07:47分类:其他币种

周二(8月7日)亚市关注日本7月外汇储备、澳洲联储利率决定,欧市关注瑞士7月失业率、瑞士7月CPI、英国7月工业产出、英国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德国6月制造业订单,纽约时段关注加拿大7月Ivey季调后PMI、伯南克发言。

美元日元:关注日本7月外汇储备、伯南克发言

日本将于北京时间7:50公布7月外汇储备,若数据显示7月外汇储备较前值上升,将利好日元。

另外,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北京时间周三(8月8日)凌晨2:30在美联储全体成员会议上,就个人理财教育的重要性简短发言,并回答现场和视频参与人士的提问。市场警惕伯老意外提及货币政策问题,若强调宽松政策以拯救经济,将打压美元。

澳元兑美元: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定

澳洲联储将于北京时间12:30公布利率决定,预期将维持利率3.50%不变,若该联储意外降息,将打压澳元。

美元兑瑞郎:关注瑞士7月失业率、瑞士7月CPI

瑞士将于北京时间13:45公布7月失业率,15:15公布瑞士7月CPI,预期该国7月失业率将维持前值不变,但7月CPI月率跌幅将扩大,年率跌幅可能缩小,若公布数值整体好于预期,将提振瑞郎。

英镑兑美元:关注英国7月工业产出、英国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

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6:30公布7月工业产出,22:00公布至7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若数据表现强劲,可支撑英镑。

欧元兑美元:关注德国6月制造业订单

德国将于北京时间18:00公布6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预期该数据将由上涨转为下跌,若公布数值不及预期,欧元将受挫。

美元兑加元:关注加拿大7月Ivey季调后PMI

加拿大将于北京时间22:00公布7月Ivey季调后PMI,若数据表现强劲,可利好加元。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