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重要数据前瞻(8月2日)

重要数据前瞻(8月2日)

汇通网2012年08月02日09:16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8月2日)亚市关注澳大利亚6月和第二季零售、澳大利亚6月商品贸易帐,欧市关注瑞士6月零售、瑞士7月PMI、欧元区6月PPI、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新闻发布会、西班牙发行债券、英国央行利率决议,纽约时段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工厂订单。

澳元美元:关注澳大利亚6月和第二季零售、澳大利亚6月商品贸易帐

澳大利亚将于北京时间9:30公布6月零售以及第二季度零售,同时还将公布6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预期该国6月零售增幅将扩大,第二季增幅将缩小,贸易帐赤字可能会增加,若数据整体不及预期,将打压澳元。

美元兑瑞郎:关注瑞士6月零售、瑞士7月PMI、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6月工厂订单

瑞士将于北京时间15:15公布6月零售销售,15:30公布瑞士7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期零售数据增幅将缩小,PMI数据可能出现下滑,若数据表现不佳,将利空瑞郎。

另外,美国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7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00还将公布美国6月工厂订单。预期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增加,工厂订单数据增幅或缩小,若公布数值不及预期,将打压美元。

欧元兑美元:关注欧元区6月PPI、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新闻发布会、西班牙发行债券

欧元区将于北京时间17:00公布6月PPI,预期该数据增幅将缩小,若数据不佳,将打压欧元。

欧洲央行将于北京时间19:45公布利率决议,20:30举行新闻发布会,若欧银意外降息以提振经济,或是宣布了进一步的经济刺激计划,短线将重挫欧元。

另外,西班牙日内将发行票息4.25%、2016年10月31日到期债券,票息4.75%、2014年7月31日到期的债券,以及票息5.85%、2022年1月31日到期的债券。若售债结果良好,将提振欧元。

英镑兑美元: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

英国将于北京时间19:00公布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0.50%不变,若议息会议公布额外宽松措施,将打压英镑。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