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9日07:16

核心提示:投资者担心如果希腊不能按照原定的计划实施严苛的财政紧缩政策,将难以获得来自欧元区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救助。8日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

新华08网纽约5月8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希腊政局的变动令投资者担心该国的财政改革可能难以为继,8日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七个交易日上涨。

希腊目前组阁任务移交至左派政党联盟领导人手中,而该党派反对财政紧缩计划,投资者担心如果希腊不能按照原定的计划实施严苛的财政紧缩政策,将难以获得来自欧元区以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救助。

此外,法国左翼社会党领袖奥朗德赢得大选,即将上台执政,而他此前多次明确表示反对继续采取紧缩政策,并且与德国领导人在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关键问题上存在分歧。

鉴于上述原因,投资者对欧元区的前景十分担忧,导致近来欧元对美元汇率连续下挫,一度跌破1比1.30的重要关口。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1.303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50美元;1英镑兑1.616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184美元;1美元兑0.9219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205;1美元兑0.9986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932;1美元兑79.79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79.94日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