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4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跌报6.3085

4月9日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跌报6.3085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09日21:25

新华08网4月9日讯 周一人民币兑美元询价交易收跌,报6.3085,上周五则收报6.3063。

本地市场并未对当日中国消费价格涨幅高于预期的消息作出太多反应,交易员们更关注将于周二发布的外贸数据。经济学家们预计,3月份中国贸易逆差可能较2月份显著收窄。中国在2月份出现了巨额贸易逆差,反映出了季节性因素以及海外市场需求低迷所带来的影响。

周一人民币兑美元交易区间为6.3110-6.3021。周一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3021,上周五收报6.3072。

周一香港离岸人民币市场因公共假日休市。

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日交易区间设定为0.5%。

【责任编辑:赵丽梅】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